Buntyle_开高粉前看置顶

圈名阿千
我坚信长篇是一种浪漫
感谢宝子喜欢我的文(❁´◡`❁)*✲゚*
不喜欢也行,随便你

【胜出】离婚 01

*cp:胜出。其中有轰出情节,就不打tag了。

*by:雾

*烂俗狗血文。私设可以同性结婚。

*这是一个小久义无反顾地追在咔身后,直到有一天他追累了打算离开,咔忽然醒悟的故事。

*HE


>《离婚》通贩地址:☆☆☆


======



01

 

 

“鉴于被告多次在婚内殴打我方原告,言语上也无和善可言,所以我方提出离婚诉求。”

 

 

“原告有证据吗?”

 

 

“有。这是医院的验伤报告,以及证人的证词。在两位还未结婚的上学年代,被告就多次打骂原告。”

 

 

法官的视线从证据上划过,再面对被告时面上带了丝不易被察觉的不喜。“被告认可这些吗?”

 

 

“不认可!”爆豪的面色阴郁得可怕。他死死盯着对面原告席上空荡荡的座位,以及原告代理人——一个西装革履发色半红半白的人——轰焦冻。对方没注意到他的视线,或者是根本不在意,只是低着头看着手中的资料。

 

 

“被告有什么证据要提交?”

 

 

身旁的律师还未发言,爆豪就语气不善地开口,“原告代理人与原告之间存在私情,我认为那些证据没有任何效力。况且我昨天还和原告上过床,虽然我们之间有矛盾也有第三者”说着昂起下巴,示意对面的人就是那个见不得人的小三。“但我不同意离婚。”

 

 

轰焦冻终于抬眼看向对面的人,眉头深深皱起。

 

 

昨天敲开他家门的青年嘴角带着被撕咬破裂的血痕,摇摇晃晃就要跌倒,他身上散发着房事后的气味以及淡淡的血腥。轰的手顿了顿,抬起抱住浑身发抖的青年。

 

 

绿谷抖得更厉害了,似乎是被碰到了伤处。轰立刻把人拽进屋子掀起他的衣服,青紫的痕迹从胸膛一路蔓延到被裤子遮住的地方。

 

 

 “发生什么了?”

 

 

绿谷死死攥着拳头,“我提醒他明天准时出庭。他不想离婚、所以……”这是他身上第二次出现这样的痕迹,第一次是他和爆豪提出离婚的那天。

 

 

 

 

“被告说我与原告有私情,请你拿出证据,否则我会告你诽谤。还有你殴打原告是不争的事实。”

 

 

爆豪的律师立刻抢白道,“原告的证据仅能证明原告身上有伤和双方曾有过肢体冲突,并不能说明如今原告身上的伤是被告造成的。”

 

 

坐在旁听席上的丽日面色不愉,看向那个律师。雄英高中一年级A班的人全部记得对敌演习中爆豪虐待绿谷般的打法。她抬手示意法官,“我说两句话可以吗?”

 

 

爆豪凶恶的视线立刻剜过来,她目不斜视,向法官平静地陈述。

 

 

律师立刻出声反驳,“不认可证人的证词。证人并没有住在原告与被告的家中,家务事她不可能清楚。夫妻都有吵架甚至忍不住动手的时候,他们的确打过架,但这不能说明原告长期遭受殴打。”

 

 

丽日的心中怄了一团火,她与轰对视一眼,愤怒又无奈地往椅背上一靠。这个时候,任何证词都因为“没有住在当事人家里,不清楚他们的家务事”而显得苍白无力。但就算绿谷亲自出庭也没有太大的转机。毕竟口说无凭,如果有录像或照片这样直接的证据就好了。

 

 

但他怎么可能会去准备?他爱着爆豪,仅这一点就让他处于被动的地位。爆豪手中仿佛攥着刀片织成的网,将他网在其中,稍一挣扎就是千疮百孔头破血流。

 

 

绿谷提出离婚的那天,迎来的是对方在床上凶狠的进攻。事情结束后他失神地看着天花板,有东西从腿间不断滑下,一如他眼角的泪水和开了血洞的心。

 

 

他一直、不过是、爆豪泄欲的工具而已。

 

 

最终没能得到结果,双方证据均不足,只得他日开庭再议。轰提着公文包走出法院,刚转过街角就被埋伏在一旁的爆豪恶狠狠抵在墙上。“废久那个混蛋在你家里?”

 

 

轰双手垂在身边没动,嘴唇轻启说的是爆豪极不爱听的话,“绿谷他不想见你,也不想让你知道他在哪。”

 

 

这句话让爆豪心口一窒,他抵着轰的手更加用力,“你敢对他做什么老子第一个弄死你。”

 

 

轰冷冷地看着他,黑色似乎从他的瞳孔溢出蔓延到整个眸子。“下一次开庭,我会让你们‘和睦’的房事变成你单方面的婚内强奸。”

 

 

“还有,”他从口袋里掏出录音笔,“威胁我的话我录下来了,如果我受到伤害,你会再一次坐上被告席。”

 

 

爆豪抢过录音笔狠狠撅断,弹出来的零件掉了一地,在这并不安静的法院门口清晰可闻。将这可怜的东西塞回轰的西装口袋,爆豪逼得极近再次开口,“等我把废久弄回去,再跟你算账。”他用力推了他一把,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你给我等着。”

 

 

*

 

 

“小胜。”
“小胜!”
“小胜?”
“小胜……”

 

 

“给我闭嘴!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五岁左右的爆豪瞪着跟在身后哆哆嗦嗦的绿谷,“一个没个性的废物还想当我的朋友?笑死人了。”他的手里爆出一阵烟雾,“废物就给我安安静静跟在后面。”

 

 

绿谷稚嫩的脸上有一瞬间的难过,但很快追着自己仰慕憧憬的人后面,一路远去。

 

 

 

 

“哇!小胜好厉害!”绿谷看到爆豪将比他年级更大的人打的落荒而逃,眼中满是钦佩。可他身边那两三个叫不出名字的跟班将爆豪围在中间拼命夸赞,掩盖了他微弱的声音。爆豪笑着抬高头,听着他们的赞扬。那一群人站在一起仿佛自成一个组织一个世界,孤零零的绿谷被他们抛在外面。

 

 

心里是一股浓郁到窒息的难过。绿谷还不懂这种情绪的名字,只知道他被个性抛弃后,又被最好的朋友抛弃了。没有个性无法改变,他却可以努力争取友谊。于是小小的绿谷拍拍脸颊,冲着那个注定伤害他的小世界走了过去。

 

 

他以为自己会追在爆豪身后直到有一天对方愿意接纳他,却没想到自己继承个性后,遭到的是爆豪的一顿暴打。

 

 

“你什么时候觉醒个性的?啊?!给我说话啊混蛋!骗我有意思吗?”爆豪拎着满是伤痕的绿谷的衣领,眼中是不可置信的愤怒的火焰。

 

 

小胜是在怪我没有及时告诉他吗?他希望知道我所有的事情吗?绿谷会错了意,但他的心脏不可遏制地欢快跳动起来。小胜原来是在意我的啊。他身上隐隐作痛的地方再也察觉不到了。

 

 

然而爆豪不能容忍的,仅仅是一个从小就是自己跟屁虫的懦弱废物有一天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这件事。他怎么能容忍有人比自己更强大?他怎么接受这样的人竟然是被他从小欺负到大的废久?

 

 

“你那是什么表情?”爆豪看着对方那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啧了一声把人推开,他被内心的焦躁逼得用了很大力气,绿谷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爆豪手揣在兜里,居高临下地审视着对方,两人这样的姿势常见到他们习以为常,没有道歉,更不可能把人扶起,只单纯地看他那亮晶晶的眼神不顺眼。“赶紧站起来!”

 

 

绿谷拍拍裤子站起来,跟在爆豪的身后。

 

 

两个月后,绿谷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认知下,向爆豪表白了。



tbc



下一章


评论(28)
热度(136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