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tyle_开高粉前看置顶

圈名阿千
我坚信长篇是一种浪漫
感谢宝子喜欢我的文(❁´◡`❁)*✲゚*
不喜欢也行,随便你

【胜出】离婚 08

*cp:胜出。其中有轰出情节,就不打tag了。

*by:雾

*烂俗狗血文。私设可以同性结婚。

*这是一个小久义无反顾地追在咔身后,直到有一天他追累了打算离开,咔忽然醒悟的故事。

*HE


>《离婚》通贩地址:☆☆☆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主持人再三强调自己没有恶意并保证三缄其口后,绿谷终于松开手向录制室外走去。他以为会和爆豪一拍两散各自离开,却没想到会被堵在空旷的楼梯间里。

 

 

“你有事吗?”他抬起眼皮平静地问,“我赶时间。”

 

 

“为什么那么说?”

 

 

“什么?”

 

 

“为什么维护我。”

 

 

“我不过是背出提前准备好的说辞,你想多了。”

 

 

“威胁主持人也是提前想好的?”

 

 

对方贴得极近,身上的热度源源不断地传来,绿谷发现自己无法遏制地走神了,他的目光逐渐瞥向窗外,喃喃地说道,“为什么要问呢,你以前从不问我为什么。”绿色的脑袋转回来,脸上带着陌生的神情。“你想确认什么?”

 

 

红眸似鹰般瞄准猎物,爆豪一字一顿地开口,“我想确认,你非要离婚不可的原因。”

 

 

沉默在两人间蔓延开来,绿谷垂下眼睛,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他似乎沉浸在冗长又沉闷的回忆里,无奈地勾起嘴角。

 

 

“小胜,你曾经是我憧憬追逐的目标。但现在,我累了。”疲惫的嗓音在寂静的楼道里飘散,让人跟着泛起倦意。“和你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我发现我们是如此不同,也是如此不合。”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从来不会让步,我也从来没有了解过你的想法。我们只是住在一起,虽然有性,却没有爱,我们甚至不了解彼此。”

 

 

楼梯间又安静下去,只剩两个人的呼吸声此起彼伏地交替。绿谷再度开口,神情已发生了变化,似乎和他在一起亦或是分开,都对他没有影响了。

 

 

“对不起,我一直没能好好和你说过这句话。”他握住撑在脑边的手腕,拉过来,仿佛他们婚礼上的十指相扣。嘴角的弧度逐渐变了,似是看着即将毕业的同学,彼此远离踏上各自的路途。

 

 

“当初愿意和我结婚,让我最后的梦想变为现实,谢谢你。”

 

 

手被温热的手攥住,爆豪竟然发不出声音。他又想起绿谷求婚时的情景,那让他的心脏感到长久又窒息的痛。

 

 

这次,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当初交往时我就看出来了,你并没有喜欢上我。”

 

 

别说了。

 

 

“结婚也是出于责任感。”

 

 

我不想听。

 

 

他抓住绿谷的肩膀,把人拉扯进怀里死死抱住。他抱着他,却无法阻隔声音的传递。

 

 

“所以,我们离婚吧,爆豪。”

 

 

*

 

 

爆豪答应同绿谷交往后,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并没有任何改变。绿谷能察觉到他之所以答应是由于强烈的征服欲。

 

 

自从个性觉醒的那一刻起,爆豪就知道自己是强大的。经过无数次的实践,在同龄人甚至任何非职业英雄的人当中,他都是最强的。他知道自己即将成为no.1英雄,那几乎是既定事实,是他必然达到的成就。

 

 

在遇到淤泥怪之前,绿谷在他眼里仅仅是一颗路边的石子。石子怎么配和他考同一所高中?爆豪好整以暇地等着他被淘汰。

 

 

然而在那一刻,绿谷居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

 

 

内心被不敢置信撑得几乎爆炸,愤怒油然而生。太像了,太像欧鲁迈特的个性了。他最崇拜的发誓要打败的第一英雄的个性,怎么允许有这样拙劣的模仿者。但他的眼睛他的大脑告诉他警告他,那个性极有可能在日后发扬光大。

 

 

从看见的第一眼开始,他就因此而焦虑。

 

 

他通往未来的宽阔道路上,轰隆隆地滚过来一颗巨大的磐石,遮天蔽日岿然不动地阻挡住他的去路。站在这块磐石前,他感受到难以呼吸的压迫感。

 

 

不过是窃取了别人的东西,真是碍眼死了。

 

 

然而在某个夕阳过于灿烂的傍晚,绿谷站在他面前,红着脸向他告白了。那一瞬间,爆豪的内心升腾起无法遏制的疯狂。接受他、命令他,让他臣服于你,让他无法阻挡你的去路,让他成为你脚下的那块石头!

 

 

“好啊。”

 

 

爆豪听见自己如此回答,他听到了内心传来的大笑,同时大笑声中融合着刺耳的尖叫,那声音尖裂地嘶吼着,刺痛了他的神经。

 

 

“英雄不应如此对待自己的对手!这卑鄙、无耻又肮脏,令人作呕。

 

 

“闭嘴。”

 

 

“所以你才感到焦虑,所以你才感到不安,因为你不配做光明磊落的英雄!”

 

 

“吵死了。”

 

 

“你无法承认绿谷比你强大,你不允许绿谷超越你,他永远只能跟在你的身后。这是你从四岁开始便根深蒂固的认知,一旦他有成长的迹象,你就要亲手将他扼杀。如扼死一个无辜的婴儿!”

 

 

“去死吧!”

 

 

如暴雨般的拳头砸落在绿谷身上,无数次的实战演习,无数次的模拟对敌。不管他们是同伴还是对手,他的拳头终将挥向绿谷,挥向那块日益成长的磐石,那注定挡在自己前路上的威胁。他在痛苦中发出愤怒的大吼。

 

 

“我才是最强的英雄!!!”

 

 

*

 

 

绿谷的视线总是落在爆豪的身上。他研究他的招数,学习他的战斗方法,就在他不断鞭策自己前进的时候,他发现早就走在前方的爆豪是如此的遥不可及又无法超越。

 

 

他有绝对的力量,他果敢,他沉着冷静。尽管他的外在让他看起来总是暴躁易怒,但他总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思考出极佳的应对方法。

 

 

他因此产生了欣羡,产生了不甘,产生了嫉妒。

 

 

总也追不上小胜呢。

 

 

他高兴于自己目标的遥远,又失望于他的无法触及。

 

 

爆豪的拳头总会落在自己身上。每当这个时候,他是兴奋的,也是无奈难过的。兴奋于与如此强大的力量亲密接触,难过于他们明明在交往,对方却从不会手下留情。

 

 

失败后,他没有一次被对方拉起,也同样得不到一句安慰或指点。爆豪总是用一种难以捉摸的目光看着他,如果这时他再向前,就会得到蛮横的拥抱或者亲吻。

 

 

像是发泄什么一样。

 

 

当他颤抖或者呻吟出声时,那吻会变轻,也变得更加粘腻。他时常在爆豪的眼睛里看见炙热的欲望。交叠在一起的过程中,他往往感觉不到相互喜欢的甜蜜,而是被几乎灭顶的放纵快感操控。仿佛下一秒就会向着无边的深渊坠落,一起摔死在不见天光的谷底。

 

 

这种抛却理智的堕落一直持续到即将毕业的那年,那时樱花正在枝头含苞待放。

 

 

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合宿中,敌人毫无预兆地出现。绿谷为了保护同学被打得四肢尽断,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扑向了爆豪。

 

 

回过身的爆豪愣住了。

 

 

视线中绿谷如同狂风暴雨中的轻盈羽毛,替他挡住一击后被高高抛起,达到制高点的瞬间重重砸向地面。他大口咳出鲜血,连肺都要咳出来的破碎声音如无数针扎。爆豪不可遏制地颤抖起来,他拖着浑身是血的身体一步步挪到他旁边。

 

 

绿色的脑袋微微动了动,似乎在确认来人的身份。

 

 

“是我。”爆豪哑着嗓子开口。

 

 

绿谷忽然安心地笑了,他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极小声地说道。

 

 

“毕业后我想和你结婚,小胜。”

 

 

“好,我答应你,给我活下去。”

 

 

然而昏过去的绿谷并没有听到他的回答。

 

 

在守着他等待他清醒的时日里,爆豪无数次地尝试温和地对待他,无数次地试图说出让人温暖的话,他像个傻子般对着墙壁自言自语,最终却颓然地发现,十几年来根深蒂固的习惯让他无法轻易产生改变。

 

 

堪称煎熬的一个月过去,绿谷终于再度清醒,过重的伤势似乎让他遗失了一段记忆,绿色的眸子看着爆豪,满是疑惑。

 

 

“结婚?”

 

 

“啊,没错。”

 

 

“为什么……小胜突然想和我结婚。”

 

 

“不为什么。”

 

 

“……小胜你、喜欢我吗?”

 

 

回答他的是沉默以及爆豪复杂的眼神。失望地移开视线,对方的声音忽然传来。

 

 

“你不想和我结婚?”

 

 

绿谷垂下头攥紧被单,良久,闷闷地开口。

 

 

“我想。”

 

 

说出这句话时,绝望开始滋长。爆豪从来没有喜欢过他,绿谷一直都知道。但无法拒绝,怎么能拒绝呢?他是如此喜欢着他。

 

 

所以他们结婚了。绿谷出久和一个不爱他的人结婚了。

 

 

在教堂中执起对方的手时,爆豪不明白绿谷为什么强颜欢笑,那双眼睛在看向别处时甚至弥漫起名为悔恨的情绪。

 

 

他们开始在一起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诸多弊病开始暴露,两个人对事物看法的差异是如此明显。每每遇到意见不同时,绿谷都无力争吵,他一次次无比悲哀地发现,他们也许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爆豪更是找不到与他相处的方法,磐石依然挡在前进的道路上,焦躁依然每天逼迫着他。但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将拳头肆意挥到对方身上。于是爆豪提出了切磋比试,想要试探对方的实力究竟如何,想要了解他究竟成长到了何种地步。但他总是控制不好自己,总是出手太重,总是忘记了绿谷在长久的昏迷过后,身体不再如以前灵活。

 

 

他开始变得小心翼翼,开始改变自己,扭曲了意志让他痛苦万分,他控制不住地向同一屋檐下的人大吼,或者长久地不发一语。

 

 

他和绿谷的生活习惯几乎处处不同,某天他忽然察觉到绿谷刻意的让步,对方购买的物品总是透着他喜欢的痕迹。爆豪因此非常烦躁,当他再看到自己喜欢的图案的抱枕时,语气不善地告诉对方。

 

 

“这颜色难看得要死。”

 

 

一瞬间绿谷的神情如灯灭般暗淡下去,但他没有在意,他觉得这样的话,废久就不会再买讨好自己的东西了。

 

 

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绿谷买东西的时间变得更长,他会站在商场里,花大量的时间考虑究竟要买什么。他开始猜测爆豪的喜好,但总也猜不准,在这个过程中,他一点点变得焦躁,一点点失去信心。

 

 

最后爆豪看不下去了,他在某天工作回来踏入家门时告诉对方,“你买你自己喜欢的就行了。”

 

 

没想到这句话起了反效果,顿时让绿谷感到了孤独,他坐在卧室的大床上,在黑暗中沉默地盯着墙角。忙碌了几个月被嫌弃了无数次,最终得到了这样一句冷漠的话,仿佛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

 

 

失落的无力感铺天盖地地袭来,吞噬了光明。

 

 

爆豪发现绿谷回到家后总是闷闷不乐,他发现自己总是向对方展现什么叫做暴躁易怒,所以他开始早出晚归。不见面就不会发生争吵,不争吵也就不会生气。但在某天深夜到家后,他看到了睫毛上挂着眼泪蜷缩着睡着的身影。

 

 

放轻脚步走到床边蹲下,爆豪用指尖蹭去他眼角的泪水。绿谷因此醒了过来,看着近在咫尺的人,伸出手抱住对方。他们在微凉的秋夜里相互索取,彼此融合,极致的欢愉中绿谷动情地叫着他的名字,面颊绯红,似乎非常舒服。

 

 

爆豪喜欢看到他这样的反应,他认为此刻的绿谷是开心的,于是他们增加了做爱的次数。无数次的沉默最终都会变为交缠在一起的愉悦。直至有一天,绿谷毫无预兆地向他提出了离婚。

 

 

为什么。

 

 

爆豪把人按倒在床上,粗暴地在他身上啃咬。

 

 

到底是为什么。

 

 

他用力进入了他的身体。

 

 

我明明已经如此努力了,明明已经如此扭曲自己的意志了。

 

 

为什么还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不管我做什么,到最后都是错的!

 

 

第二天醒来,床上早已没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爆豪无力地躺在床上,愤恨地捶打床铺。

 


tbc



下一章



评论(85)
热度(9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