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tyle_开高粉前看置顶

圈名阿千
我坚信长篇是一种浪漫
感谢宝子喜欢我的文(❁´◡`❁)*✲゚*
不喜欢也行,随便你

随笔

我睁开了眼睛。
我在一列车厢里面,车轰隆隆地向前行驶。
轰隆隆——
轰隆隆——
世界里只剩下这单调的声音。



我半靠着座椅,向外看去。
窗外是飞逝的流星,和着消散的花香。在这无人的车厢里,我独自一人沉默着。
夜晚的沉寂渗进窗户,漫到了我的身上。



我低头看向自己的胳膊,那上面满是蓝色的冰凉。
我轻轻抚摸着冰凉的胳膊,
我轻轻地、抚摸着冰凉的胳膊。



我摸着那凉意,然后慢慢地,我抬起头。



车靠站了,门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他走过来坐在我的旁边,不和我说一句话。我也默默地低着头,直到他起身,从再次打开的车门下去了。
我小心地摸着他坐过的座椅,上面有着温暖。
夜的凉再次席卷过来。



车门又停了,这次又上来一个人,他又坐在我的身边。
我小心地看向他,试着想要发出声音。但对方未及我开口,就朝我摆了摆手,闷头大睡起来。
我感受着他身上传来的奇异的温暖,胳膊仍然爬满夜的凉。
我慢慢闭上眼睛,等我睁开眼,身边再次变空了。



车轰隆隆
轰隆隆地开着。



车厢摇晃着,我的身体跟着车厢一起摇晃着。



车再次停下。



嗒、嗒、嗒
脚步声渐渐近了。
我抬起头,对方朝我笑了。
我看着他,也露出了微笑。



窗外突然明媚起来,满天繁星缓缓流转,夜风欢快地吹刮起来。
我用力打开车窗,兴奋地大喊着。
他也凑过来,把头凑到我旁边,朝着窗外大喊着。
我们的喊声化成飞舞的蝴蝶,扑闪着翅膀,向着天上的银河。
飞呀,飞呀。
蝴蝶飞到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我收回头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笑着,笑着。
我张开笑出了泪的眼,面前空了。



笑容挂在我的脸上,夜的凉沁着我的胳膊,我看着面前空掉的椅子。



我收回了视线。



窗外是飞逝的流星,和着消散的花香。
我从座椅上站起来,走过这空无人烟的车厢。
我用力打开车门,一脚踏出车外。



我开始了在银河下的疯狂的奔跑。



风刮着我的脸,花香浸满我的肺部。我用力地奔跑,拼命地奔跑。
天上的水留下来,哗啦哗啦,留在我的脸颊上。它们顺着我的脸颊,划过我的下巴,落在了地上。
我抬起眼看着不断落雨的天,我看见了天上的星星。
它们在我的眼睛里旋转、流淌。



我着迷地看着天空。



我拼命地奔跑着。
我拼命地奔跑着。
我拼命地奔跑着。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