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tyle_开高粉前看置顶

圈名阿千
我坚信长篇是一种浪漫
感谢宝子喜欢我的文(❁´◡`❁)*✲゚*
不喜欢也行,随便你

长期请假

2017年下半年开始官司缠身,全家人为此心力憔悴,还不是一条心,内忧外患。生活难以为继。

临近期末突然要被听公开课,放假?放什么假?全部用来磨课。

养的喵于暑假某天外出,再也没有回来。

身体越来越差,天天熬药吃药。

写文不顺,灵感消失,有心无力。

谢谢,压力太大了。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认输!

2017年我他妈谢谢你啊!

如果写完文就会扔上来,如果写不出来就江湖再见了。                                             

评论(5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