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tyle_开高粉前看置顶

圈名阿千
我坚信长篇是一种浪漫
感谢宝子喜欢我的文(❁´◡`❁)*✲゚*
不喜欢也行,随便你

感谢长评

首先感谢长评,每一个写长评的人都是大天使!这篇长评我读了很多遍才敢说说感想。“  两人的矛盾节点,有人说是绿谷求婚那点,我却更相信是在绿谷告白的那天,绿谷在无形之中把毫无保留被伤害的权利交给了当时一心只有变强和胜利的爆豪,以卵击石莫过于如此。”这句话真的看哭了,再看几次一样会眼泪上涌。他们的开始是不美满的,过程是痛苦的,分开是艰难的,幸好结局是幸福的。再次感谢长评!详细的等我有空了细聊!

来自冰岛的爱斯基摩犬:感谢长评

摸摸良心告诉自己不能霸占评论区于是就灰溜溜跑来发感想了,纯属个人想法希望太太不要介意!!    @Buntyle 


其实第一次看到这篇文的名字时我以为他是一个50米的大砍刀,奈何自己吃不下刀子没敢点开看,后来当我点开他的时候发现他不是一个50米的大砍刀,而是一千米的大砍刀(喂,醒一醒),然而不可抗力让我把这篇文来回看了两遍,第三遍我听着Orang捂着胸口连带着结局补完了(这首歌也推荐给太太听)我看了每一章的文也看了每一章太太给的评论(我觉得这样才能更深入了解文中人物的想法。。)心脏抽搐的同时不得不感叹这是给我感触最深最深一的篇文。

  因为太过强大和易怒被视为做什么都是错的,因为个人安危而向曾经保护自己的人拔刀相向。人性被毫无保留的揭露出来,当我真正直视他的时候,我发觉这些都是对的,如果换作现实,都会这么干,但我又在这种想法上画上大大的叉号,人们不应该这么做,即使这样合情合理。这或许就是普通人和英雄的区别吧。我觉得英雄,他不是一个职业,更是一种精神,是拯救,是胜利。

  “英雄?在那之前我是个人。”爆豪的这句话让我豁然开朗。人性使然。自私?太正常了,谁都有私心,不管这私心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尽管摒弃这种行为,但毕竟是人)这句话完全解释了爆豪的行为,是啊,人性本就是自私的,接受告白时是想把绿谷狠狠踩在脚下,结婚时是为了顺应自己的想法,切磋也只是为了试探对方究竟有多强,但真正发现自己爱上绿谷时他又用最自私的办法去保护自己的枕边人,用最强硬的办法让绿谷呆在自己的身后不是英雄的做法,但却让我觉得他做的光明磊落,坦坦荡荡。

  前面有人评论说爆豪是个渣男,我觉得不对,是个爆娇,我觉得也不对。看第八章之前我就觉得爆豪其实是爱着绿谷的,只是蛰伏在体内二十多年的自尊心不允许他放下担子向绿谷坦白,他也没办法坦白,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对绿谷的感情。从他选择早出晚归开始就注定两人的交流会陷入僵局,绿谷的逃避让他烦躁,肢体交流却让他感受到安心,更让他开心的,是每当这时总能听到绿谷欢愉的声音,他也是开心的。错误的想法让他没能看见早就滋生的裂痕,他的行为也在无形中加深了裂痕,只能说是正确的想法和错误的行为导致的吧,至于爆娇。。个人觉得自己最爱的人要离开自己,放下架子去挽回怎么都不过分,他很暴躁,但别忘了他心很细,他也是个可以很温柔的人(尤其是在他真正发觉自己爱着绿谷之后)。

  两人的矛盾节点,有人说是绿谷求婚那点,我却更相信是在绿谷告白的那天,绿谷在无形之中把毫无保留被伤害的权利交给了当时一心只有变强和胜利的爆豪,以卵击石莫过于如此。

  很心疼为保护心爱之人而奋不顾身的爆豪,更心疼看着为保护自己而奋不顾身的爆豪却无能为力的绿谷,最心疼的是看着因无法向前追逐保护自己的人的绿谷而心疼的轰(诶诶别绕了其实三个人都超心疼的)。(我以前从不吃轰出和大三角的。。)这篇文的轰给我的感觉一直是很被动的,即使是努力的尝试去追绿谷但给我的感觉依然是被动的,他太小心翼翼了,绿谷对于他来说是珍宝一样的存在,总会顺应绿谷的想法,默默的看着他和爆豪在一起,不为所动(其实很难受啊,但他不会说)或许是家境的原因,对珍爱的人给予最大限度的宽容和爱。他甚至有时候会撮合绿谷和爆豪,他也甘愿做个局外人,对他来说,绿谷开心他就开心,这种无私的爱真的是。。太伟大了。轰真的太好了。我相信轰在未来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宿,那个归宿也一定会是个像他一样温柔的人。


我真的很感激太太辛辛苦苦码出来的这篇足以让我切腹自尽10+的文,真心祝愿胜出新婚快乐如果爆豪再不好好对绿谷我就立马穿进二次元和我家久私奔!(先做好死亡的准备吧)

赞美雾太太!(太太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期待番外!

如果出本一定会买的!(做好吃土的准备)


最后,请原谅我的渣文笔otz(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评论(2)
热度(25)